2009年5月6日

結婚記念

光陰荏苒,今天是君和我結了婚N年的日子;不經不覺,原來時間已經一點一點的流逝。

回想起和君相識的那一天,彷彿仍然是昨天的事。記得那天是一個甚麼課程的第一堂,我首先認識的是幾位男同學,而其中一人帶了一位他正熱烈追求的女孩子來,他順道地也把我介紹了給她,結果,這女孩子捨了那位男同學,之後還弄到他在我面前大哭了一場。

由拍拖到結了婚,君和我經歷過許許多多高高低低的日子,每個大家咬緊牙關一起捱過的片段,記載著好多好多彼此的恩仇。今天回望,不但已經一笑泯之,而且,更成為我更加珍惜這份關係的動力。

自晞晞出生後,大家彼此的溝通關懷方式似乎變得更加間接,更多角度,更加立體,雖然顯得更加平淡!有了晞晞,我們一家人更加甜蜜,如細水長流,更堪細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