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神蹟

自己是浸信會會友,一向以來,教會的宗派傳統對好些神蹟奇事都不甚了了,而且,好多宣稱是神蹟醫治的例子,背後其實只是些騙人的千局。因此,據我所知,自己教會一般來說對一些所謂「神蹟」的發生,都會持相當嚴肅與保守的態度應對,這點我十分欣賞與認同,因為一不小心,便會無無謂謂地給一些另有用心者借機抽水。

以下所發生的事是真是假,是否「神蹟」,我想最好由讀者自行定奪,我也不敢說。

坐輪椅六年的邱慧詩姊妹經祈禱得醫治!

故事中的女主角我不認識,但多年來,眼見她坐著電動輪椅回教會參加祟拜,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過年時我回老家拜年飯聚,席間和叔父、妹妹、妹夫、父母等等一大班親人閒談間也說起以上的故事,我打趣的問老媽信不信有神蹟,她說信。我好奇地再問她有否真的見過所謂神蹟?她卻用好堅定的語氣對我說:「有!!」

我當時呆了一呆,老媽再說:「好多年前我曾經嘗試向上帝祈禱,求佢.....」

我問:「妳當年係唔係有個好唔生性嘅仔?」

老媽點頭不語.....

6 則留言:

  1. 会有的啦!只要有诚心去改,去辅导,铁杵也会给磨成针。向您妈妈的愿,我相信会达到的。

    只是有些的确是人为做作的骗局罢了。

    回覆刪除
  2. 我教會所發生的那件事,我也相信不是騙局,因它不是外人來做搞作,而是發生在自己人身上。

    回覆刪除
  3. 又或者咁講,我地能夠係地球活著,這一點已經是神蹟.

    回覆刪除
  4. Bittermelon:

    十分同意!神蹟未必一定要驚天動地的出現。

    回覆刪除
  5. 事情確是發生了.個人比較實際,是不是所有信教n年的人就會得救?不是的.如果神是用一種人類不能理解的criteria去行神蹟,哪麼...就是不能理解...

    回覆刪除
  6. hkeric:

    老實講,信教n年其實唔代表到d乜野;而神蹟如果同特異功能冇乜分別,都係一樣冇咩意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