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主佑牧師

網上圖片
再過兩天,一位我尊敬的牧師就要離開我們,要轉到另一間教會去事奉了。離別在即,依依不捨,在此,向他送上無盡的祝福。

忽然想起高適的一首詩:

千里黃雲白日曛,
北風吹雁雪紛紛。
莫愁前路無知己,
天下誰人不識君。

好珍惜一直以來,牧師曾跟我們休戚與共、肝膽相照的年日。知道在往後的日子,牧師不變地仍然是我們的好知己,還是我們親密的好伙伴!他的確是一位好牧者,因此,除了我們不減對他的愛惜之外,相信他在新的地方,上帝一定會再增添給他再多主內的好知己,不減對他的愛護!

主佑劉牧師。

4 則留言:

  1. 石兄弟:這位劉牧師轉到另一間教會去事奉,真是罕見!

    堂牧通常只是轉到同一教會另一教堂服務,較遠的是轉到同一教會另一個牧區服務,再遠的是順道移民外國到另一個國家同一教會的教堂服務!

    回覆刪除
  2. the inner space:

    小弟的教會比較特別,除了主任牧師一直以來沒有轉變之外,其他的牧師傳道,進進出出的頻率跟香港一般就業市場上的比例差不多,但可幸又未至於貨如輛轉。

    回覆刪除
  3. DeepC:

    不是轉區,是轉到了同宗的另外的一間教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