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愛妳一生

這是一首好冷門的歌,不過,它却是我的至愛之歌。我曾經公開地、旦旦信誓地,引吭高聲地唱過。

在平順風光的日子,我曾瀟灑得意地把它唱過;

在沉鬱困苦的日子,我亦含著過眼淚低聲唱過;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

愛妳一生


現我與您同遂這心願,神共證一生不變,
無論樂苦,富或貧仍共處,縱經風雨仍能共您一起。

恨過愛過仍願可相聚,曾遇過多番波折,
奇妙是主結合成全心意,沒法分開心兩牽。

是您與我同覓新生活,神護庇恩福充滿,
齊服事主建立完全的愛,常互勉勵不變更。


願,願愛護永不分,愛,獻給您渡一生,
長路伴您走同擔憂困,望彼此心裡真,心裡願意。



當年今日:
Happy Valentine's Day
天長地久







18 則留言:

  1. 呢首歌唔冷門,十次婚禮,有八次以上會聽度

    回覆刪除
  2. "願" 愛你一世,
    人愈大愈不敢把話說得太肯定,
    世事變幻。

    回覆刪除
  3. l.minor:

    你係基督徒,當然會熟呢首歌啦^^

    回覆刪除
  4. 新鮮人:

    你今日千萬唔好同你情人講呢番說話播,哈哈^^

    回覆刪除
  5. 祗是一生咩?不是七世夫妻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以便嫂冧嗮喇!

    二奶三奶 。。。nth奶各自對號入座。

    回覆刪除
  7. the inner space:

    二奶三奶...nth奶,今日唔提得架!

    回覆刪除
  8. ^o^ 甜到呢~~~
    祝你同以便嫂日日都係情人節!

    回覆刪除
  9. 五珍:

    愛老婆,係應份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