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官人我要

我们在国内也不是完完全全的老百姓,要不然也不会来香港购物,我们也是有一定身份的人!

要求赔偿每人3000元及滞留3日的费用。

24 則留言:

  1. chiseenjai:

    歡迎光臨:)

    佢地攞到想要嘅嘢啦!

    回覆刪除
  2. 多謝以便兄為我畫龍點“精”!今次事件其實是 2010年七八月間的“李巧珍”事件種下的因,今天香港終於嚐到內地的”精“給予的苦果!

    當年導遊李巧珍在旅遊巴上罵旅客的短片曝光,旅遊業議會政府官員齊聲喝罵,指責破壞香港的旅遊業。


    2010年8月1日嗜悲寫了一篇:不依遊戲規則的旅客,為李巧珍鳴冤!

    當時包括一班坐在辦公室內,涼冷氣的袞袞諸公,一聽到有客人投訴,就手執著”影響香港聲譽“的道德高位,有理無理都大大聲,公開鞭撻導遊”珍姐“。最後,珍姐遭遇的除牌處分!

    如今珍姐可能另有高就,今天珍姐可以笑笑口反譏,旅遊業議會的一班“豬公”矣!



    回覆刪除
  3. "我们也是有一定身份的人",
    大家何不是, 我們香港人人人有身份證的! XD

    回覆刪除
  4. 呢隻哥哥仔一家發達啦, 旅巴遲少少都要賠幾千, 只要佢成日o係大陸搭飛機, 要求賠償飛機誤點費, 真係發到打跛腳都唔會餓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

      佢在大陸可能會變返死狗都唔奇。

      刪除
  5. 老實講句,
    這些人板在內地為數不少,
    當我們嚚內地政府不民主管制時,
    亦要想想內地政府管的是一群生番,
    用不正常手法管理一群不正常的人,
    不可以說是全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鮮人:

      聽講呢條生番在大陸係公務員喎。

      刪除
  6. 我上新浪網看內地人的回應, 雖然他們都指責這對遊客如斯這般表現丟人現眼, 但他們支持事主在事件上的維權申訴. 從表面的資料顯示, 旅遊車因機件問題而遲到一個鐘, 一般情況下旅客會無奈接受的.同時, 如果旅遊車沒有超載, 旅客是不能因太迫而拒絕上車的, 只能怨自己不好彩參加了一個大團.

    現在內地人有理沒理都講維權, 這個才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

      在感情上,大陸人幫返大陸人講下好話都可以理解,但呢單料咁丟人現眼,點兜都係難睇。

      刪除
    2. 其實發生幾次 "旅霸 " 事件, 都因為旅行社怕事 ( 可能身有屎 ), 賠償了事, 如果執正來做, 要求 "旅霸" 跟足香港法律程序申訴, 便能絕了後患, "旅霸 "可能都好驚個底俾人起清

      刪除
    3. 匿名:

      經此一役,旅行社知道有道理的話港人會撐,下次應該唔會做得咁委屈。

      刪除
  7. 旅霸,呢個 term 夠晒傳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