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我們的議員


究竟我們的小朋友,如何看待現時香港的政治實況呢?他們如何評價如今的政黨?到底在年青人的心目中,當下的議員是怎樣的質素呢?或者,可以由以下的兩段短片,窺探到他們的心聲。

警告:
以下兩段短片,俱言詞粗鄙,內容空廢,極不適合人類觀看。


6 則留言:

  1. 哈哈,只係潑婦罵街啫,其實no big丟喎,不過喺議事廳發生就肉酸咗少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madillo:

      我都廢事理果兩條儍B,只係欣賞當下年輕人嘅創意啫。

      刪除
  2. 在香港,愛國似乎成了原罪:P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ffee:

      打壓異己已經成為香港政棍的指定動作。

      刪除
  3. 如果認真留意那位大律師的語氣,其實是撩交打多於他的發言辯論,還有可以看看是長毛在問題和發言時,他很明顯是在插咀。

    大律師更用一些看低人的說向長毛講,其實是挺無家教,有失大律師身份。

    老實說,唔見得有幾打壓異己。

    P.S.大律師說話是挺典型自視過高的人,以為滿口英文就好似好勁,但老實說他的英文是挺差,口音是頗為chingish,難明可以說是在澳洲執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rence Yun:

      「打壓異己」我係指果條粉皮律師,長毛想數臭佢係民賤聯同埋政協出身身份唔好呢樣野啫,佢洗唔洗撩交打咁打壓長毛,少少位都唔俾長毛插佢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