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The WAR has begun

昨日,少爺特意微服出巡,突擊出現並參與了為前線員工而設的意見分享會。

今早,老細氣沖沖地跟我説:「local management 竟敢隨即對某些發表了意見的員工,秋後算賬!」

今早,老細對 local management 高調宣告:由即日起,所有炒人、處罰、請人、升級降級等等人事事務,必須有他 endorsement才算數。即是說,他即時收回班友仔的生殺大權。

今早,我拖著妹妹仔,踩了上前線,高調地安撫 front line 員工,公然地大大聲説:We value people!!!


網上圖片
其實,我已經走上了不歸之路...
並非因為我已在眾女面前勁 Man 勁型爆,而是:
The WAR has begun.


7 則留言:

  1. 遠離政治保平安 !

    回覆刪除
  2. 好有興趣想知道,當你大大聲講「We value people!!!」時,有冇揞住個心口^_^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tter Melon:

      曾經有一位在operation 的小主管跟我這樣分享過:當初入職時多少帶著了一點熱誠,很不想好快就給自己、給同事撲滅了心中的那團火。

      生意興隆、國泰民安也是老細心中的那團火。

      我是混 Auditor 這口飯吃的,身受皇命到處去查找不足是我的職份,令至申訴有門上情下達以至政通人和,這也是皇命給我的責任。

      我是當 Auditor這行的,我要盡我所能保護申寃者告密者,為受欺的發聲,這是 value people,是我的天職。

      Operation 甩碌大不了,但欺上瞞下是死罪!因為,對上對下的「人」,他們都不放在眼裡,都不value people.

      我想我仍有那團火,暫時未需要揞住心口呃飯食。

      刪除
  3. Ebenezer,好!繼續keep住呢團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