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God bless Mr & Ms To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出席了杜亮和小恩夫婦倆的歡送會,因他們很快便要過到澳洲去了。

一踏入沙浸座堂,總有一份無名的親切感;很多很多從前在這裡跟杜亮有份一起消磨過的片段,頓然一下子湧入了思緒,一下子思潮有些起伏。

記得初初認識這小伙子的時候,正是我和君到青年區事奉的開始。當時我和君都很驚訝原來在我們面前的這班年青人,竟有想像以外般的高質素;到今天,我們仍很回味享受當時一起開組的日子;說真的,當年一起開組的人,包括杜亮,直到今天,又豈只只是組員的關係?

第一次認識杜亮這名字時,是在教會的一次自家歌曲創作比賽,當時的他,仍帶著一身中學生的稚氣,唱得很釋放。然而,當時我很欣賞的,卻並不只是他的才華,而是能和大顆兒一起共融的喜悅。

又記得一次,我們為準備復活節晚會而練歌,但是,這班人重點卻放在禱告上,好記的,當時我們禱告得很同心,這班人對神的傻勁,在靈裡的單純,我們好感動,我也深知神也好感動,當晚,這個晚會好屬靈,好感動…..

在過去的日子,這班年青人,包括和杜亮一起開組的日子,的確給了我們一家很大的祝福。祝願杜亮和小恩夫婦到澳洲也是帶著祝福而去,又滿盛恩典而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