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歲未感恩



過了今天,2011年就將過去了,回顧這年,原來得著恩典豐富,且在此數算數算,好作記念和感恩。

  • 今年跟太太和晞晞的關係特別的親蜜,一家人能夠和諧共處,勝過得萬金。
  • 晞晞今年的成績大有進步,學習也更主動和積極,為父對此,亦感老懷安慰。
  • 教會、各牧師、傳道和弟兄姊妹們對我家一直眷顧有嘉,主內恩情,無言感激。
  • 今年有幸被幾位沙巴朋友招呼去了沙巴遊玩,可以黐玩黐飲黐食黐車坐。
  • 在年中搬了屋,一家人對新的居所都頗為滿意。
  • 今年市況雖然風高浪急,但總算平安,且都能在險要境況前全身而退。
  • 在公司和上司、同事關係融洽,相親相愛。

我想,你們和我一樣,今年都經歷過了好多的福氣。在今天除夕的日子,我順道也恭祝大家,來年更加多福氣多添,恩典無窮。


當年今日:
除夕夜:賣火柴的女孩
除夕:以感恩祝福作結
生存之道

20 則留言:

  1. 半夜同你一家講聲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2012又是新的開始,新年愉快!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
    趁好時日就全家溫存一吓!

    2012動盪的一年!

    回覆刪除
  4. naruto:

    我又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day day happy in 2012!

    回覆刪除
  6. Bittermelom:

    May G-d blesses you too.

    回覆刪除
  7. laulong:

    也祝你來年更勝今年,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8.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9. haode2010:

    新年好!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0. 熱血艾德:

    祝新年快樂,幸福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