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小休啟示

這個月來自己都是在國內工作,由於中方單位在互聯網連接上出現了技術上的問題,使得我只可以好有限度地上網。又由於我住宿的地方也頗為落後,夜晚我都是沒有得連線,因此,我絕大部份時間都沒法碰這個網誌,沒法出文更新,也沒法回覆好多朋友的留言,為此,我謹此致歉!

聖誕前後我會回來,到時再拜會各方友好,謝謝!

6 則留言:

  1. 內地不是一向很難用blogspot的麼?

    回覆刪除
  2. 對呀!再加上我要用人地d機先勉強上到網,下下俾人望住晒:(

    回覆刪除
  3. 國內網管巳久,我祇有用反牆設置上網!但都超麻煩!保重啦...

    回覆刪除
  4. richma:

    Thank you. I just come back:)

    回覆刪除
  5. 聶秀康:

    國內好些酒店是可以上到Blogspot的,但我今次出job不是住酒店,所以比教麻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