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唐唐中箭

網上圖片
 到目前為止,唐唐已經連中了三箭。

觀乎唐英年的三件羞家醜事,看似都是偶然地被揭發的單獨事件,唯稍稍分析一下,不難看出其實彼此是有著環環緊扣,起動了互相牽引的佈置,其巧奪天工的高招措藝,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且看第一箭:唐英年被揭發有過「感情缺失」。
唐唐接招的辦法,是縮在太太背後,承認了自己過往行為不當,但今天因被太太包容接納,已經重新做人。

事實看似事過境遷,但其實已埋下了如下的潛伏毒素:
1) 唐唐昨天對太太不忠,無情無義;
2) 唐唐今天縮了在太太的背後;
3) 唐太很值得同情。


第二箭:被揭發僭建地下王宮。
唐唐接這一箭,又是縮在太太背後,辦解自己因顧著「感情缺失」而不清楚太太指使了僭建之事,言下之意,是罪不始於己,反而是受太太所累。

所有人都覺得唐唐只是找太太做替死鬼,「賣妻求榮」,是活生生地在對太太無情無義。這即時令第一箭的潛伏毒素即時發作:
1) 唐唐今天仍是無情無義;
2) 唐唐今天縮了在太太的背後;
3) 唐太很值得同情。

而第二箭又埋下了潛伏毒素:
1) 唐唐謊話連篇;
2) 唐唐做人沒有承擔,沒有膊頭,沒有腰骨;
3) 唐唐凡事都要依靠弱質女子代替解困,他沒有解決問題的自理能力,他不是男人。


第三箭:被揭發又再滾女。
唐唐可以如何接招?大概又再縮在太太背後,承認自己過往行為不當,但今天因再被太太包容接納,決心重新做人?

這樣,在公眾心中,第一箭的毒,必然再次發作!然後再牽引第二箭的潛伏毒素,一起發作,死未?


這三箭的狠毒之處,在於非在政治層面落藥,而毒力主要集中於揭發唐唐賤男之本相,這個議題,即使師奶阿叔等普羅大眾,都懂得搭咀,可以當看爛劇般邊看邊鬧!

唐唐竟然在爛劇黃金時間導演了一幕「小儀含淚食死貓」,將師奶大叔情緒推上了最高峰,這大概非放箭者可始料所及。顯然,唐英年當時己經毒發上腦,故此用了屁股來思考,可憐!


當年今日:
范蠡

31 則留言:

  1. 應該還有第二箭(總共四箭):

    廣傳密函:
    內容是針對建制派特首參選人唐英年的,指他獲得外國勢力、商界財閥及民主派的支持,而這三股勢力的結合是為了抵制中共。唐英年作為建制中的商界代表,但他重用的人,卻是民主黨核心分子羅致光,撰文挺他的卻是陶傑、袁耀清、鄭經翰、劉銳紹、鍾庭耀、成名、蕭若元兒子蕭定一等「右派評論員」,為他助選的是《蘋果日報》前政治編輯、曾當梁家傑和陳方安生助選核心的陳慧兒,以及同為陳方安生助選拍檔的民主黨總幹事夏詠援,是「清一色的反共班子」。

    回覆刪除
  2. the inner space:

    嘩,原來還有好戲在後頭!

    呢次似乎唔係針對師奶觀眾喎,開始另一個方位發箭喇,原來。

    回覆刪除
  3. 唐的問題是個人錯誤,是自己抵死。無得怨人。

    其實點解大家唔留意梁振英在西九方面的問題。他的行為才是更為嚴重,這是涉及到公眾利益,但係居然唔當一回事。這種誠信同樣嚴重,甚至更大,因為這是對大眾的利益有影響。

    可惜大家視線轉為一種娛樂謾罵式對唐,反而少留意梁的更重大錯誤。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Eben 提嗰三箭,利 inner 提第四支嘅兜心一箭,射爆唐狗個色心貪心禍心咯!

    原來哩條友係扮豬賣香港,佢死得喇死得喇!

    回覆刪除
  5. 鹿米:

    點解響咗朵?

    我在文末有提過,狼英嘅問題相比唐豬太過正經,普羅大眾係撘唔到咀嘅,反而唐唐單野,易睇過天與地,大家吸引noise嘅程度差天共地,其實相當合理!

    回覆刪除
  6. laulong:

    唐唐出賣老婆都可能頂得住,出賣阿爺肯定死得!

    回覆刪除
  7. 同意 terrence 的意見呀!我有同啲 friend鐸群,指出公共利益,比私人利益,壞得多多聲!

    有知情人指出政府幫到一半,又驚畀人話偏幫,所以變成低調處理。 屋宇處快快去 York Road 5號7號查,但曾德成就搵值口,慢慢攪西九,因為涉及曾俊華!

    回覆刪除
  8. the inner space:

    看來,唐營可能已經準備好大反擊,且看狠英點俾人揭!

    回覆刪除
  9. 無論中多箭都好,
    佢依然有四大地產商支持,
    仲有三十幾位選委支持,
    民意唔支持又點?
    無所謂,
    阿爺要佢當選,
    零民意又如何?
    吹咩!

    回覆刪除
  10. 係三百幾位"損萎會"成員支持,
    吹佢唔脹,
    拉佢唔長,
    無有怕。

    回覆刪除
  11. 新鮮人:

    民意如果太反彈,相信亦非阿爺所願!如今佢支持度還低過仁仔,可能未到七一,已經有幾十萬人上街,到時阿爺多得佢唔少!

    回覆刪除
  12. 上街表達下啦一於,起碼有二三萬人會

    回覆刪除
  13. 回鹿老順便回主題:的確單以事件嚴重性而論原本是西九大鑊得多,僭建原本只係一個麻煩而不是問題,如果一開始佢講"呀衰左,對不起,會配合屋宇署行動的"可真是屁事都沒有;

    退一步而言,哲學家臼井儀人曰"說謊而當政治家的開始",如果佢單單(如常)講大話亦只係將麻煩變成問題,但未至於會做成全線崩潰的效果;

    但唐老年的睿智(據周星馳/任志剛講佢有)的確了不起,竟然揀左大家都想像唔到的對策(的確普通人諗唔到佢做到的先叫天才!):搵女人做擋箭牌,所以先令一個原本只係麻煩變成今日的田地!

    不過的確愈來愈想佢"當選":愈來愈明白聞一多寫《死水》的心情"不如多扔些破銅爛鐵、爽性潑你的剩菜殘羹":反正個政府已經腐敗至此,不如再踩多幾腳搵件最鑊既!

    但講開女人,Ebenezer兄說好介紹的女仔呢?

    回覆刪除
  14. 嘿嘿:

    香港的政治,也是一場胡鬧笑劇。

    回覆刪除
  15. 卡臣:

    同意好快會有人上街打倒唐唐喇!

    回覆刪除
  16. 若缺齋老人:

    唐唐做嘅野,真係估佢唔到!

    小事變大,大事變災係佢個人能力嘅表現,呢樣亦係今香港人覺得佢比狼英令人更心寒嘅地方,所以,唐唐搶盡市民眼球,的確相當合理。

    回覆刪除
  17. 前日【明報專訊】唐營中人分析,更多的醜聞只會令人認為,另一參選人梁振英在背後攪局,令中央、市民認為梁振英「愈來愈狼」,感心寒而寧願撐唐。


    哈哈哈,連曾蔭權都中招,被揭過大海吃飯局坐遊艇返港,都可入埋梁營的數,報復曾政府翻西九的舊賬。測量界有大把地產料,班地產佬若阻不了CY,以後逐個秋後算帳,如今騎唐難下!

    回覆刪除
  18. 人非圣人…… 祗有能人和庸者及凡人!

    回覆刪除
  19. the inner space:

    狼英俾人老屈還是真係所有陰招都係佢搞,真係天知!不過咁,唐營果邊都非善類,相信連場好戲,還在後頭。

    回覆刪除
  20. 嘿嘿:

    今次連番事件,可幸俾大家看得見唐唐豬的程度,也可算是件好事。

    回覆刪除
  21. 以便兄:基於前日【明報專訊】唐營中人分析,更多的醜聞只會令人認為,另一參選人梁振英在背後攪局,令中央、市民認為梁振英「愈來愈狼」,感心寒而寧願撐唐。

    唐營又玩同一老招數機會不大,不過會不會施苦肉計呢?

    回覆刪除
  22. the inner space: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曾蔭權登上富豪遊艇度過3日2夜,當中原來舉行了一個驚天秘密會議。據了解,曾蔭權與一班富豪密謀藉着特首選舉參選人梁振英早前捲入西九利益「醜聞」,乘勢將梁振英的支持者董建華從全國政協副主席之位拉下來,曾蔭權自己坐上這國家領導人位置,詎料整個密會遭東方報業集團踢爆,奪位大計相信也只能告吹。

    心寒未?

    回覆刪除
  23. 唐曾有共同利益聯埋一線處理梁董都未為不可!
    隻遊艇是阿柱哥佢同鷹狼已經為採訪一事過招!

    回覆刪除
  24. the inner space:

    嘩!劇力萬鈞!

    回覆刪除
  25. 只想說這種人不適合做特首,董建華是管治無力,唐某人是誠信破產,四大地產商額頭得個$字。

    回覆刪除
  26. 五珍 (Jan Ng):

    再這樣下去,好擔心香港會出現動亂。

    回覆刪除
  27. 哈哈,推老婆出嚟做擋箭牌,都唔係個個有條件咁做架!如果唐太嘅形象都係好似梁太咁巴辣,呢招就行唔通囉!

    回覆刪除
  28. 熱血艾德:

    所以,你都覺得佢唔係男人?

    回覆刪除
  29. Armadillo:

    祝係唐太形象可憐,佢推老婆去頂罪先至on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