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閒話家常

網上圖片
昨天是母親節,一家人都回到深水埗老家跟老媽飲茶。飲完了茶,已經是三點三了。平時在這個時間,自己已甚少再有機會在這個既熟悉,但又已經陌生了的地方再次閒逛,因此,見難得有此空檔,我就拖著晞晞在這個老社區散步去了

一路上,我想起以前我老媽也曾在同一條街道上拖過了我的手,拖我去那個污糟邋遢的街市,迫我陪她買餸。

路上,行經過了一間「周生生」,我跟晞晞說,這店子在我讀幼稚園時已經存在,當時嫲嫲總愛抱著我去看厨窗。記得當時我曾對她說,待我大個仔之後,就要買那隻金戒子給她,當時我氹得她開心到不得了。晞晞問我:「那你買了給嫲嫲沒有?」我答:「當然沒有啦,因我大個仔之後,那隻戒指已經在店子裡不再存在了,哈哈!」

10 則留言:

  1. 若加埋嫲嫲,三嫲孫一字形,拖手同行,就更溫馨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other 匿名:

      哈哈,不如捉埋一齊行街市啦,嫲嫲會sweet死架:)

      刪除
  2. 以便媽以便嫂晞晞 yumchadimsum,
    咁昨天深水埗的茶樓容易搵位嗎,
    還是嫲嫲錫乖孫嫲嫲先去攞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inner space:

      嫲嫲爺爺是熟客,比較易搵位。

      刪除
  3. Re "那隻戒指已經在店子裡不再存在了", 買另一隻就得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