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祝福


上星期六,貝儀和榮雙雙走進教堂,他們終於結婚了!

跟我當年的婚禮一樣,都是在我們的教會進行,巧合地,都選了同一首主題曲,有著差不多的程序,差不多的經文;都是類似的佈置,相同的氣氛…..畢竟,婚禮都是千篇一律似的。

然而,這個婚禮,卻使我好生感動!

我跟貝儀和榮認識多年,見證過他們的起起伏伏,大大小小的波折。很共鳴到兩個人要走在一起,所經過的路,絕非只有浪漫;再放眼前面,更多的是未知之數。

在神至聖寶座前,我絕對相信,他倆是至誠地互相唱頌:“愛您一生”

…..無論樂苦、富或貧仍共處,縱經風雨仍能共您一起!….. 恨過愛過仍願可相聚,曾遇過多番波折…..長路,伴您走同擔憂困……….

忽然,一下子勾起了我和君的婚約誓盟。就是在最困窘的日子,它支撐著我們下去:

“從今以後,永相結連,
不論順境或逆境,
富貴或疾病,
相親相愛,順服到底,
直至走完神所命定的道路。”

祝願貝儀和榮開展他們童話般美麗的婚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3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The 貝儀 you know surname Tang?

    回覆刪除
  3. 匿名:

    Sorry,這關乎別人的資料,我想我不便透露太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