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甚麼叫做神蹟?

甚麼叫做神蹟?究竟怎麼樣的神蹟才教人最是震撼?

是親眼見證著一位多年來半臥在電動輪椅上的女子,今天坐在自已身傍附近,然後徐徐地步上台上說其經歷?

抑或.....

是會有些人默默地對別人作多年的關顧扶持,不離不棄,甘苦與共?

是人與人之間再沒有身份貴賤尊卑之別,只有真情相待?

是一個暴風少女,決心浪子回頭,然後重新做人?

是流離失所者可以有落腳之地?

是有人雖然殘障,並且身體時常隱隱作痛,仍有能力披上兒童導師的制服,服侍別人?

是一個個已經殘破不堪的家庭,可以破鏡重圓?

這些年來,曾眼看過好多神蹟在身邊發生,雖都不是些甚麼靈異事情,不過,和見到位100%永久傷殘者在眼前行走一樣,都同樣地叫人震撼!!

16 則留言:

  1. 身殘心不殘,
    人心最重要,
    否則形同走肉行屍!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能夠見到神蹟的人是一種福份, 讀到一些令人心痛的新聞時, 我都希望神蹟能降於不幸的人.

    回覆刪除
  3. 新鮮人:

    有人殘而不廢,卻又有人廢而不殘。

    回覆刪除
  4. 肥貓:

    如果遇到有不幸的人,而自己又有能力幫手的話,出手相助就參與成為神蹟的一份了。

    回覆刪除
  5. 但愿神绩能给天下遇难者,以脱苦海。阿门!

    回覆刪除
  6. 神蹟...... 全部病人都有就好.

    回覆刪除
  7. 梁巔巔:

    好多時,天意難料。

    回覆刪除
  8. 那多年來半臥在電動輪椅上的女子是和你返同一間教會嗎??那真係神蹟

    回覆刪除
  9. richma:

    對,信心是重要的!

    但我相信,在她還不能行走的時候,她仍有信心生活,甚至服務他人,那信心更加重要!

    回覆刪除
  10. 匿名:

    對!那女子是和我返同一間教會的,但我並不認識她,只是以前常常在週日時,見她半臥在輪椅上一起參加祟拜。

    直至最近,見她走上台上親自述說自己再站起來的經過,我才清晰一點地知道她的經歷。

    其實,她令我感到最震撼的,不是她那如何從輪椅上站起來的一刻;反而是她如何由一位迷失少女,如何墜落過,然後如何回轉,如何再站起來從新做人的故事。

    回覆刪除
  11. 那女子進行了一次達兩個多小時的禱告敬拜和醫治。敬拜過後,竟能再一次的站立起來行走,並且完全得著醫治。~想問一下那為什麼一開始返教會不給神醫治?那她返了教會多久?說真的很神奇,我也聽人說過很多神蹟,但不夠這次你講既震撼!

    回覆刪除
  12. 匿名:

    一開始返教會不給神醫治? 她豈不一早就已經從新站起來做人嗎? 她過往的種種傷痛(除身體之外),甚至破碎了的家庭關係,豈沒有一早被醫治了嗎?

    聽說她出事前剛番教會,大概都有好幾年吧。至於那個起來行走的神蹟奇事,我相信不是可以由人的主觀意願所能控制,完全是天意!至於天意若何?我想世人是不能測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