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道別牧師


網上圖片
昨天聽過了主任牧師最後一堂的講道後,知道就算怎樣捨不得,也都要說聲道別了,常言道,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認識梁牧師已有十多二十年了,自己對他的評價,總結起來只有一個「服」字,那不只在於他的言教,更多是折服於他的生命質素。在一間數千人的教會內,這麼多年來未曾聽過有人背後對他說過一些閒話或微言,老實說,這可以算是一項奇蹟。

自己曾在最低谷時被牧師仗義扶持過了一把,世途凶險,但教會竟仍肯為我這一個小小會友出面企硬,無限量支持,這時我才知道甚麼叫做有情有義,甚麼叫做不離不棄!對於教會的恩惠,對於牧者的愛護,敢說沒齒難忘。

在此,祝願牧師在彼邦生活愉快,一家平安快樂。

8 則留言:

  1. 回覆
    1. another 匿名:

      Yes. 他好多家人都在美國。

      刪除
  2. 現在通訊方便又多樣化, 你們可以保證聯絡啊. :)

    回覆刪除
  3. 提防我BLOG裡照片中的淫婦子嫖子騙子>>那個騙子嫖子自稱JOSEPH JJ(李廣來)的父母早巳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ng Tam,

      抱歉未拜訪貴Blog所述的文章及照片,因此你說的有關人物,請恕小弟不甚了了。

      Anyway, 謝謝提醒。

      刪除
  4. 第一眼看標題以為發生大件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