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踩場的人有福了

踩場的人有福了,因為言論自由只屬他們的。


為義去逼迫別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就是真理。


人若因信念去辱罵別人,逼迫別人,製造各樣惡話毀謗別人,他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他們的賞賜是大的。


在他們以前的先知,也是一手拿劍,一手拿經去弘揚道理的。


*************************************************************************

【2010620i-CABLE 新聞
還有三日,立法會便會審議政改方案,但泛民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大。終極普選聯盟於中環集會,有社民連成員到場,抗議民主黨的區議會方案,雙方一度發生推撞。
普選聯的集會開始前,社民連成員拿著「超錯」貼紙來到遮打花園,他們又走上台,在佈景貼貼紙和叫口號,雙方發生推撞,有市民亦都來反對新方案。
在隔鄰參加另一個踢走功能組別活動的數十個民間團體要求見民主黨,當何俊仁和張文光到場解畫,即時被圍堵抗議。他們要在警方保護下,才到普選聯台前。
集會開始後,反對人士不斷叫口號,雙方更對罵,期間有示威者因為太激動,身體不適。多名藍帽子維持秩序,避免再混亂。集會完結後,普選聯遊行到政府總部,遞交請願信後散去


2005515日蘋果日報】 
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昨在北帝廟,舉行金獅點睛及小型巡遊活動,祈求今日進行的太平清醮會景巡遊及搶包山比賽能順利進行,其間約二十名手持木製盾牌及長槍,自稱教會人士到場要求進入北帝廟。值理會多名職員指他們在太平清醮期間遊行是挑釁行為,雙方一度發生輕微推撞,最後經警員調停後,該批人士才改路而行。

高喊「耶穌在長洲」
約二十名「基督純道福音教會」人士昨身穿黃色T恤,手持木製盾牌及長槍,高喊「耶穌在長洲」及「耶穌得勝」等口號,浩浩蕩蕩由興隆街遊行到金獅點睛地方北帝廟。值理會監督趙國雄指他們手持盾牌及長槍是攻擊性武器,在佛誕前遊行是不尊重神靈,故不容許他們進入北帝廟範圍。該批教會人士則展示警方所發的不反對通知書,要求入廟。雙方近百人在北帝廟前理論,其間更發生推撞,情況混亂。
多名警員即時到場調停,擾攘二十分鐘後,教會人士才作出「讓步」,由警方開路沿碼頭一帶遊行,該會最終都不肯交代遊行原因。多名長洲居民對教會人士表示不滿,認為他們的行為是不尊重其他宗教行為。有居民指,該教會在一年前在島上租用了一個三層高的度假屋作為「基地」,人數估計有過百人。

20 則留言:

  1. 咁啱,我又剛寫了!

    香港有乜病哩 hea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個人好慢,到宜家都唔知公投好唔好,只係諗到:
    有公投,因為有社民連。
    因為有社民連,公投低投票率。

    無理由話唔鍾意民主,個個都想民主!
    但係社民連咁樣嘅方法態度去爭取民主,究竟係鼓吹民主定鼓吹鬥爭?
    或者無鬥爭無民主?

    回覆刪除
  3. laulong:

    「香港有乜病哩 hea ?」

    因為有人開始傳揚真理囉!

    回覆刪除
  4. 小星: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同樣道理,凡稱呼民主民主阿的人,不敢說真都是推動民主!

    回覆刪除
  5. 社民連走火入魔了.
    踩場踩到民主黨台上去. 就像異端邪說,獨裁民主!

    回覆刪除
  6. ”我地公投失敗,你地溝通成功,太過份了!”

    小學生......

    回覆刪除
  7. Quality Alchemist:

    佢地係博大霧似d!

    回覆刪除
  8. 民主黨嗰個所謂"妥協"方案一早就提出咗的,
    點解社民當時唔同意又唔大事鞭撻呢?
    依家先至黎大大聲嘈乜?

    回覆刪除
  9. 新鮮人:

    所以呢.....佢地真係唔簡單。

    回覆刪除
  10. 民主係多元共容, 社民連o甘做, 與共產黨無異。

    過去幾十1年, 香港的政治集會係各有各做, 最多只會去立法會向左派示威, 而不會踩場, 這民主既底線, 即使左派服膺這種現代民主精神內。

    一定 要遣責!

    回覆刪除
  11. 篤篤篤撐:

    對!一定要遣責!

    我認為,唔可以只因為有共同信仰,而對離譜行為姑息!我專登 post 多一篇有關教會嘅同類新聞,正是此意。

    回覆刪除
  12. 社民連不嬲對異見人仕都係喊打喊殺, 佢地至係真理, 極度討厭! 不過個個都係咁架啦, 政治抽水, 講就人義道德, 實際只想保住個議席, keep on 呃飯食,

    回覆刪除
  13. 我想講, 當我投某某議員一票, 不是同等讚成他/他黨的全部政綱, 老實講句, 許多時只是讚成一部份, 如果他/他黨企出來超強硬地反對這反對那, 真係唔知點代表我?

    回覆刪除
  14. 本人對社民連的手法是不認同, 但考慮到他的選民基礎只有同情地了解.
    在google blog search 打入‘民主’可找到以下網誌的文章. 大多不認同社民連, 可能我們都是港哩.

    對民主黨的態度如下.
    正面:
    激進不等如民主 (http://babyann20.blog126.fc2.com/blog-entry-456.html)
    踩場的人有福了 (http://ebenezer-ebenezer.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0.html)
    踩場文化正在謀殺民主 (http://doodoodoochang.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1.html)
    政治潔癖派應成立小組,監察2012選舉 (http://diumanpark.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56934)
    看暴民政治,不如食荔枝 (http://ivywong424.mysinablog.com/)
    政改計算 (http://pineapple-farm.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html)
    再說民主黨的政改修訂方案 (http://thosewerethedays.wordpress.com/)
    香港民主街霸 (http://views-stephen-hk.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1.html)
    土共與民主也有塔里班 (http://lunkayun.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1.html)
    以文明的手段追求民主 (http://sumchoi.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1.html)

    中立:
    中央禮讓半分,民主行前一步 (http://ieemdai.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554.html)
    政改方案只是一場政治角力 (http://wallegg.wordpress.com/2010/06/20/01-55/)

    負面:
    民主黨宣佈了自己的死刑(三)(http://kenka-hk.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1.html)
    民主黨,去死吧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07451)
    堅拒民主黨出賣港人利益 (http://blog.breezysky.net/?p=693)
    轉載:《政改反映什麼?》by Zepar Chan (http://www.siuding.com/2010/06/by-zepar-chan.html)
    民主之賊民主黨!你要騙我 (http://paulymh.xanga.com/)

    回覆刪除
  15. 新鮮人兄, 民主黨由三點立場改做一點, 公佈出黎只係一個星期前. 睇唔睇到個分別?

    回覆刪除
  16. DeepC:

    妳下次投票時,真係要三思。

    回覆刪除
  17. Quality Alchemist:

    嘩!咁俾心機做功課,抵讚:)

    回覆刪除
  18. 三思都無用, 因為唔可以預計到太遠的事.

    任何是都有過程, 要參與才有進步, 所以唔會計較咁多; 但對那些口出狂言的人, 就算佢有料我都唔會盲目認同他/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