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本相



12 Dec 2006 陰

到了退修的第二天。

上午,很用心地看了白修女給我的經文,在禱告裡似乎有一些得著,於是跑去告訴白修女。不過,很快就發覺,我的發現只在表面,還未觸碰到深層之處。

一小時多跟神師的對談,我經歷著由用腦蛻變至用心說話的轉化,隨著將神一層又一層的面具放下,我隱然發現自己與神關係的本相;並且,原來自己不很認識耶穌…

再次到石澳村走了一倘,坦白說,平日下午的石澳沒甚麼好看,海灘沒有人,更沒有美女;附近的商舖沒有甚麼特別;不是裡面沒人就是根本沒有開,我一個人扮遊客,十足一個儍佬!

晚上試著走出露台去看星,但今天密雲,一粒都沒有得見!

然而,原來這就是美,只因是它真真實實的本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