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Do Relax!


11 Dec 2006 晴

今日是退修的第一天,帶備了MacBook、Pocket PC、iPod。加上早就預備好供自己查考的大綱及要向神師請教的提問;今倘可謂準備充足!

雖相隔一年,白修女仍然記得我,仍然記得之前給過我的經文。我濤濤不絕,跟她談了差不多九十分鐘,最後,她跟我說:「Do Relax! Just let it go. Go out; use all your sensors to feel, to touch, to hear, to smell...」

我完全撇下了自己準備好的材料,只一個人走了去看看這個在黃昏下的石澳小鎮,逛逛它的街巷;又去望望那個沒有人的海灘,一個人去吹吹風;好清靜,好舒服!我買了一條甜筒,一邊行,一邊吃;好釋然,心裡好是滿足!

晚膳時間,我很恭敬很恭敬地吃了一頓晚飯,對著枱面那些普通不過的餸菜,心裡竟然又泛起一片滿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