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最愛漢堡包

最近,公司附近又開了間新的、高級少少的漢堡包店,連「老麥」在內,短短的一條街,大大話話原來竟然已經有三間不同的漢堡包店了!

自已對「老麥」沒有多大感情,不過,我知自己對漢堡包,仍然是有所期盼的。好記得多年前有次在大角咀,無意中在一間家庭式快餐店,曾經吃過一次漢堡包,至今仍令我念念不忘。現在那家快餐店不見了,可是那些牛肉的鮮味,混合了麵包、青瓜、番茄和醬汁的香味,卻仍印在我的腦海中。年多前,我在長沙灣工廠區內一家小店子又重遇這份味道,只可惜,那次我只是偶然路過,之後我再也沒有甚麼機會再到那區了,不知現在這家店子還在沒有?

不久前,我曾嘗試用盡我所有的記憶,去做一個有我腦海中那份味道的漢堡包給晞晞吃。其實,那次是失敗了,可是,晞晞竟然說:「簡直好食到不得了!」

4 則留言:

  1. 漢堡包..MCDONALD 簡直係價廉物美

    回覆刪除
  2. 香港除老麥外,仲有好多其他選擇潻:例如Burger 乜,物 Burger...等連鎖店,仲有各式美式餐廳大大份既Burger。

    不過小弟都係鍾情小店自家秘製果d。

    回覆刪除
  3. 我最愛就是這種burger. Ebenezer可否分享一下那家長沙灣工廠區的店舖名稱?

    回覆刪除
  4. Bittermelon:

    名字我不記得了。但我記得它在「奇華」附近,是一間百零尺,賣意粉,三文治的小店,咖啡也不錯。我想它是主打那區d鬼佬容人生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