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潛龍 勿用

網上圖片
在某堂口遭人暗算,老細隨即安排我躲進尖沙咀,免被人再次伏擊。

所謂射人先射馬,那幫人的真正目的,其實是衝著我老細而來,因此,老細對此極度震怒。

妹妹仔上星期報料,說那邊的人竟在老細面前耀武揚威,踩他心口踩到上面。

江湖險惡,群雄也正在虎視眈眈,似乎等待著弱肉強食,有機可乘的機會。

尖沙咀的老總叫我放心,並在我面前向我老細交心,說是自己人!!

我在尖沙咀這邊暫且平安,因這裡的總經理早前亦曾受過人毒手,當時我曾仗義救過他,因此,算是感恩圖報也好,算是給我老細情面也好,我雖在這裡虎落平陽,仍很受禮待。

暫時,我只有聽天由命,看「天」如何替我化解這一劫。

13 則留言:

  1. 暫時離開是非之地
    都是較好的安排
    您老細唔會奸到
    夾埋尖沙咀老總
    玩超棄車保帥呱

    尖沙咀吃午飯恐怕未能盡合兄台意
    既然得閒啫 搭天星小輪
    返過嚟中環吃午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Space 兄:

      我老細跟我可說是唇忙齒寒,因此他應該不會想我有事。

      我說過,尖沙咀這邊對我很禮待。他們有自己的餐廳,午飯時都會留張很好的枱給我。有次,我見餐廳太多客,打算出街吃,怎知那個主厨說要特別為我做菜,留我到cafe吃。

      有時心裡想,雖然那邊有人想我死,但這邊卻受如此愛戴,也算是安慰。

      刪除
    2. 仔细老婆嫰 。。。。。計得豎條數嘅話都是走為上著
      您老細可能已經積極搵定後路 等佢坐穩之後才歸隊吧!!!!


      Space

      刪除
    3. 唔好意思 饒恕我太直了 。。。。。

      多年來的辦公室政治生涯
      直覺告訴我

      讀完兄台上面的

      “尖沙咀這邊對我很禮待。他們有自己的餐廳,午飯時都會留張很好的枱給我。有次,我見餐廳太多客,打算出街吃,怎知那個主厨說要特別為我做菜,留我到cafe吃。

      有時心裡想,雖然那邊有人想我死,但這邊卻受如此愛戴,也算是安慰。”

      讓我差點哭起來 。。。。


      男人養起頭家
      回到家中又怎能把辦公室的委屈
      驚心動魄的氣氛帶回去呢?


      humbly yours
      Space

      刪除
    4. Space兄:

      忽然想唱下呢首歌添:

      男兒天職保家眷
      兒啼妻哭內心撩亂
      難尋進退失方寸
      前途生死我亦難判斷 ...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Space兄:

      是被當 Blogspot 當了垃圾而已。

      刪除
    2. 既然找回 please delete 2015年12月15日 下午5:03:00

      space

      刪除
  3. 潛龍勿用是易經卦辭,萬事也在變化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臣:

      潛龍勿用,陽在下也!

      唯有聽天由命。

      刪除
  4. 鄧小平也曾經三上三落 , 沉得住氣 , 最終必定吐氣揚眉的

    回覆刪除